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南美奇妙之旅 (16) 委內瑞拉 乘電動快艇逆流而上與天使會面 中途壞船

 
 
一個半小時之後,由於另一隻快艇發生故障,而工程師在我們的船上,所以導遊先把我們送到在一個淺灘之上,然後和工程師前往救援。





淺灘上遍佈大大小小,形狀各異,圖案美麗的沉積岩。大部分岩石呈深粉紅色,由於河水清澈見底,所以淺灘的近岸的水也呈紅色










30分鐘後,工程師成功搶修發生故障的快艇。我們繼續上路,沿途細賞兩岸綺麗風光。



 
 
小心!前面有石呀!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咦,比另一船人多左個景點喎!真好!
    [版主回覆12/10/2011 11:10:52]係呀,意外收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日陽光普照、送你向日葵!
    [版主回覆12/11/2011 21:36:54]嘩!D向日葵好似面盤咁大!多謝你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送上一碗超多薑的紫色蕃薯糖水。暖身暖胃!
    [版主回覆12/13/2011 07:59:32]食完全身暖哂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早晨丫:今天有薰衣草。
    [版主回覆12/13/2011 14:39:59]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