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坦桑尼亞 津巴布韋之旅(五十)非洲 酷女孩



 

11月30日,早餐後,導遊告訴我們航空公司已尋回5件行李,所以我們離開酒店後便先到機場取回行李。能夠取回行李的團友都很雀躍,取回行李的那一刻,就像母親尋回失散兒子一般高興﹗很不幸,我的兒子仍下落不明﹗阿仔﹗我好掛念你呀﹗

離開機場,我們往布拉瓦約 (Bulawayo )進發。布拉瓦約是津巴布韋的第二個大城,位於西部高原上,海拔1,365米。它原為馬塔貝萊族首領駐地,舊址在今城北5公里處。1893年被英國佔領後,在現址建設新城。是西部地區的工商業中心。附近多金礦和石棉開採,畜牧業亦發達。加工工業規模居國內各城首位,有煉鋼、機械、紡織、食品、化肥、水泥等工業。畜產品貿易甚盛。交通便捷,陸路有鐵路通夏拉里和贊比亞、波札那。空中也有國際航空站。

在一個途中的休息站,我們遇見了一個很有性格和很酷的女孩子,她頭上結了數十絛小辮子。無論我們怎樣逗她,她對我們都不屑一顧﹗





下午2時30分,我們抵達布拉瓦約的假日酒店(Holiday Inn)。午膳後,我們回房休息,以消除6小時車程的疲憊。

3 則留言:

  1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9/08/2011 08:37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9/08/2011 08:38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9/08/2011 08:39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