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天然感冒荼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很容易患上感冒。朋友介紹給我一種簡單易製的天然感冒荼「熱鹹檸檬茶」,現與大家分享。




用新鮮檸檬切開薄片,放23片於杯中,加1克鹽,沖入熱開水,趁熱喝。每杯可沖3次,第二、三次不需加鹽。

熱鹹檸檬茶能消除疲勞、順氣化痰,飯前飯後都可以喝,不會傷胃。

檸檬經加熱後會產生一種天然化合物----羥苯甲基氨基乙醇,這種物質是一種類似天然的類固醇,能解除感冒,身體循環淤阻充血的症狀。鹽可平衡體液,中和疲勞引起的痠痛。而兩者相加更有特殊順氣調整身體機能的療效。


10.gif

2 則留言:

  1. 呢個天氣非常用得著!謝謝分享!

    [版主回覆02/27/2011 20:51:00]簡單易製的感冒茶,試試也無妨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2/28/2011 08:56:00]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