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《闖南極親親小企鵝》籌款進展 (三)







緣份很奇妙,大家在一機構工作的時候沒有機會認識,但卻在一個偶然的旅程中相識,並為四川的災民增加了$2000元善款。

今年的4月初,我参加了駿馬旅行隊舉辦的韓國賞櫻之旅。全團共有80人,分別乘坐3部旅遊車觀光,我被安排乘坐A車。全車共有26人,其中有3位團友,Grace Wu Ann Lau Cecilia Lee,是我的同事,但我們之前並不認識。Cecilia (李屏真) 是一位斯文有禮的女士。在旅程中,她因為忘記帶儲電器,又沒有後備電,因而無法啓動相機拍照。由於旅遊人士大都希望在風景美麗的景點拍照留念,以便日後有個美好的回憶,因此,我在途中主動幫她拍照,並承諾回港後把照片電郵給她。

回港後,我把照片電郵給她。因為她知道我出版了一本名為《闖南極親親小企鵝》的書為四川的災民籌款,她也希望盡一點力,幫助有需要的人士,所以她约了我在519日一起午膳,並向我購書。

敘會當日我依時赴約Ceci向我購買了一本書,並遞給我一張$2000元的支票。我接過支票,非常感動。 Dear Ceci,我們只是初相識,謝謝您對我的信任和對善舉的支持!亦謹代表四川的災民向妳致以深切的謝意!善有善報,祝福妳身體健康!生活愉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容順卿 (Iren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電腦班學員天地2009年5月26日 下午5:00

    (Empty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電腦班學員天地2009年5月27日 下午4:36

   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05/27/2009 17:26:00]謝謝鍾老師,你製作的小企鵝很有趣呀!

    回覆刪除